close

"來自台北的林先生"分享他在秀冠 植髮診所 的植髮經驗:
小弟本身是從事醫療器材方面的業務,往來客戶都是教學醫院的外科醫師們,所以有植髮的念頭時,自然就先請教醫師們。得到的建議也都是該拯救一下三千煩惱絲了。
但是植髮的費用在教學醫院實在所費不貲!
因此讓我卻步轉向試試其他生髮的方法,舉凡號稱生髮的洗髮精、生薑(這個實在不推)、雲南白藥都試過,但都效果不佳。正在心灰意冷的時候某教學醫院的醫師推薦我可以去幾家植髮診所諮詢看看。
趁工作空檔先去了第一家植髮診所諮詢,接待我的不知道是不是諮詢師?
就簡單看了一下我的頭髮,也沒有頭皮檢測就開價十五萬!!!也太商業了吧!!二話不說立馬轉身去下一家!
第二家是新開幕的秀冠植髮診所,標榜全程醫師親自經手,且林俊志醫師植髮經驗豐富,完全不用擔心被當成白老鼠的這點很好很令人放心。
在諮詢師聽完我的需求之後,幫我想植髮的區域標記起來,估算好需...(詳全文)

術後3個月休止期與術後6個月毛髮成長初期,寇約翰FUE,前額+髮際線重建,植髮1276根...(見詳細文章及更多圖片)00011_3m_6m_front copy  

arrow
arrow

    秀冠植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