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 27歲

寇約翰植髮

部位: 鬢角_美型植髮

我是一個中性的女生,會選擇來秀冠植髮診所植鬢角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的耳朵本身比較大,我很不喜歡人家一直注視我的耳朵,另外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覺得自身有鬢角比較好看,又可以修飾我的臉,不會讓人一眼就先覺得我是一個耳朵很大的女生,以前我都有習慣性用畫的鬢角,可是流汗就很麻煩,還要一直補,最後就選擇來植鬢角了...(詳全文)

植鬢角手術當天術前及術後1個月拍攝,寇約翰FUE_植鬢角...(見詳細案例圖文)

20133_fue_sideburns_both sides_opd_1m  

arrow
arrow

    秀冠植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