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 41歲

寇約翰植髮

部位/根數: 前額加密+頭頂前半部/2499根

這已經是我自己第四次植髮了,問我為什麼要一直花錢手術?因為沒有頭髮實在很沒自信、很難看!我第一次植髮大約在七年前,其實每一次植髮的效果應該都有吧?只是其他診所在植髮手術之後都沒有關心狀況,我也就自己照顧毛髮,也不知道長得好不好或有沒有長?之前三次都是早期的FUT切頭皮植髮手術,所以我的後腦勺有三條長長的疤,這幾年,我感覺頭頂前額的頭髮,還是不斷的掉,因為還是在意外觀,最後就選擇再賭一次,我要植髮!沒有想到這次卻是最輕鬆、效果最好,半年我就大大的滿意,林俊志醫師操刀的寇約翰...(詳全文)

 ▼植髮手術當天術前與植髮手術後9個月拍攝,寇約翰FUE,前額加密+頭頂前半部,植髮2499根...(見詳細圖文案例)

00109_fue_featured img_9m.jpg

arrow
arrow

    秀冠植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