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解救傳統植髮FUT疤痕_案例分享

年紀: 36歲
寇約翰植髮
部位: 前額+頂加密・後枕疤痕
根數: 實際種植3979根
落髮狀況: 家族遺傳,第二次植髮

植髮手術6個月後回診:
林俊志院長表示目前6個月回診植入髮尚在毛髮成長初期,繼續保持良好的作息及保養,可以期待術後9個月回診長出更多的頭髮。

▼下圖為蔡先生這次在秀冠植髮診所寇約翰植髮案例,針對後枕部的疤痕重建變化...(見詳細案例圖文)

00021_fue_scar2pic6menlarge copy  

蔡先生有家族落髮的狀況加上工作忙碌,在四年多前一發現頂部毛髮越來越稀疏就立馬找診所諮詢並安排手術,但因手術過程和醫生溝通上有問題導致蔡先生對於手術不甚滿意,也因為傳統手術導致後枕部的疤痕太過明顯使得蔡先生在造型上無法變化外,只要一剪短頭髮就會有人好奇疤痕的由來,讓蔡先生深感困擾。

 

經林俊志院長耐心評估蔡先生整體狀況加上頭皮檢測結果綜合以下幾點:

1.頭頂明顯稀疏,清楚可見頭皮。

2.前額額角部分因密度不足導致看起來頭髮偏少。

3.前額和頭頂頭髮皆...(詳全文)

arrow
arrow

    秀冠植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